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買可以許願的福袋  第一次發文有點囉嗦敬請見諒XD

太太阿,我最近真的買福袋買上癮

上次沒標到星的又沒標到Blink的  終於webby天可憐見給我這麼一個機會>"<

話說我還沒標到webby前  

因為都沒標到一氣之下在Y拍隨便找然後下了一個199福袋

結果來了一件怎麼搭怎麼怪的衣服完全後悔了...

這就不提了 (喂!不提還講那麼多!)

讓我們快點進入正題!!

 





福袋880含運[鞋子or包包 服飾類3件 小物1~2款]  原本只有郵寄  

我特別要求要寄店到店所以比其他人晚一天到  

死都不能讓我媽發現我又買衣服了阿!!!



我的許願:

1.基本衣服/褲子/鞋子尺寸

 衣服通常穿xs或s/褲子s號/鞋子36號 

2.喜歡的衣服色系

喜歡偏粉嫩色又合身有腰身的衣服 

3.平常穿的款式為甜美/個性/隨意/其他

走甜美風or學院風!!不要太公主~~

6.有曾經看上webby韓國連線的商品但是無法下手的嗎??是什麼呢?? 

曾經看上過一個真皮肩背包!!到現在還一直想著它!!! 

7.零食喜好~

 偏鹹/不要太甜的也可 

8.其它自己的想法or想要的商品~

不喜歡:半透明的罩衫和會透的背心、可以反折的軟布褲子、針織或毛線外套、運動風、休閒棉t、公主袖、墊肩

喜歡的或是缺的:可以百搭背心的外搭、高腰牛仔短褲、可以裝下化妝包又不會太大的隨身包包!!、可愛圓領的韓風襯衫、平常也可以穿出門的小洋裝

 

後來想想自己還不要臉:(  東西也沒幾樣硬要講那麼多...臉皮阿你離我而去...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福袋來了~~~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袋有夠大個  我帶著乾癟的大包包出門  硬塞進去卻拉不上拉鍊XD

 

一打開馬上讓我看到這個包包!!!!!

 照片1279        

Webby在福袋裡附了一張字條 

說是我想要的真皮包包剩一個  原本要po貨特地幫我留下來!!!

而且還是我寫的「可以裝下化妝包又不會太大的隨身包包

耶穌阿佛祖阿  你摸摸看這皮超軟超好摸的  880這一個包就值了!!!

 



 雖然這個顏色的包包我已經有了,可是它的皮真是讓我愛不釋手

 

 






接著是粉色的雪紡襯衫

照片1291      

 衣服掛在門後面太窄有點不好拍照,請見諒~


 它的領子和袖口超可愛,整個touch到我♥

 照片1293    

 

 





 我完全沒想到會有西外!!我根本沒許這個願阿>//<

 照片1284    

 我超級難駕馭這種雙扣西外的又嫌不夠修身,讓我又喜歡又苦惱

 手機拍照感光度有點差

 不然它的顏色是綠的很漂亮的湖水綠

 照片1300    

也不是這個顏色..不過比較接近一點 

 

 

讓我最驚喜的就是這個!!!!!有西外了竟然還有這個!!長袖雪紡洋裝!!

照片1294    

真的美翻了!!!!!!!!!!!哇哇哇哇哇...

等天氣再冷一點我一定要穿著它出去玩耍當公主過個癮!!!!

 

你看它的領子 

 照片1296    

怎麼會美成這樣!!!!因為這件洋裝讓我都開始擬定保養行程了...

公主阿~我愛妳~請妳讓我當妳的騎士吧>/////<

 





最後是四件小物

兩個零食、愛心戒指和鎖骨鍊 

 照片1269  

字條裡說是紅豆麻糬燒  應該是魚形狀的(韓綜好像常常出現) 可以放冰箱或烤箱後食用

還沒拆就覺得很好吃>"< 


 照片1275    

 戒指超可愛!!!只可惜太大了  我只能帶在大拇指QQ

 鎖骨鍊很特別  看起來雖不貴但有韓貨的感覺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袋共有: 

真皮包包*1

雪紡襯衫*1

湖綠色西裝外套*1

長袖雪紡洋裝*1

零食*2

愛心戒指*1

鎖骨鍊*1

 

跟許的願非常合!!!!!!

我整個覺得太福了~~

謝謝Webby大大!!!!也謝謝各位收看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